脚治

L已经不玩乐队了,虽然浪费了很多时间,但是那一段经历是绝不后悔的。回来时经常会去阿猫家陪陪一个人在家的爷爷,做饭给他吃。继母去年生了个女儿,于是L有个个比他小21岁的并且和他长得很像的妹妹。
不羁的T没想到是最早结婚的人,明年准备和张碧晨成家了。
X快要拿到绿卡了,记得上高中时他弟弟还在上小学。转眼就比哥哥高大了。而且长得特别像。
M和家人一起做生意,说话一套一套的,不过依旧是我们眼中的小马源。
Q在珠海做IT,和打工认识的潮汕女孩拍拖同了居。
Y是活得最幸福的
L说乐队鼓手是个T,明年要和菲律宾女友结婚了,家人很支持。
S这个直男受不了太过文艺的仙女女友,分手了。
鼓手关关的男友出轨了一个海口网红
LX成了L口中没气质的班花
L说见过ZX,后来才知道他们的故事。
L问我和小abcdefgh还有联系吗,我说。啊有啊,点赞之交。然后发现很多人仅仅只是一个躺在通讯录里的名字了。
L说O和X都是渣男,Y就是个傻子。让我不要再遇到渣男了。
然后我说,他很好,他对我很好的。
那以后有什么打算呢?在这边成家立业吧。
下次见面最快也要两年后了呢。

评论